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弘法度众舍身忘我的恩师慈父盧軍宏台长!
2025年10月份左右,听信商业街摆地摊美容机构说用他们的药品可以把自己脸上的疤痕全部去掉,自己最近也为了脸上比较多坑坑也想自己皮肤更平滑点,后来回去想了想那个人说的话,真想试试,花了1500元买了好几瓶祛斑药就开始涂,涂了好几天皮肤开始掉皮、发红,像烧伤一样,右侧脸因涂过多保养液导致皮肤爆裂出血,涂了半个月的修复粉后,掉痂后出现了一道色沉性疤痕,又黑又难看,很影响美观。
看了心里真的很不舒服,找那个卖给我药的人又很久不回复。过了几天,2025年12月1日我又找了另一个和她一起做美容的人,她说可以做技术,通过做技术让疤痕修复好,说做技术4天就好,然后我又听信她的话花了500元又让她在原来的色素疤痕里用针一样的东西让那个部位再次受伤,涂了一点药。
这次我天真地认为过几天就能好起来,没想到还变本加厉,掉痂后,伤疤更大,色素更黑,看着镜子里的那道色素疤痕又有点凹陷,真的让我越看越难受。后来我又找后面给我做技术的人说怎么没好,疤痕还比之前更难看了,她就说我不按她说的来做,要用她们的产品怎么怎么样才有效果,她们那个擦脸的一瓶又得600多,感觉有点坑人,而且那个药水我用过,我知道这是她们推脱责任的说辞。我让他们把做技术的500元退我,她们说:“你们用了我们产品,不可能退你的。”
其间也找她们两三次,还是不退钱。心想,破财消灾吧。
后来我想到了或许求观世音菩萨可以让我这色素疤痕好起来,于是在3月25日这天,我上过心香,向观世音菩萨许愿,一个月内念21张小房子,好了后现身说法,请菩萨保佑能够让这色素疤痕好起来。
在5月25日这天完成了21张小房子的烧送。5月28日这个色素疤痕再次掉痂后,色素疤痕明显淡了很多,印子也没有那么深了,感恩观世音菩萨保佑。
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护法菩萨慈悲原谅。我自己的业障自己背。
同修:2026-05-04 00:52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 2026-06-23